close
 

  天氣真的很爛。

  心浮氣躁的。

  實驗

  很糟。

  一開始

  英富跟我

  就拿著一瓶過期已久的油

  在亂稱。

  瞎~~~

  最後看到乾魚他們的報告

  過氧化價是"2"

  我和英富

  則是誇張到不行的"30幾"

  又暈了~~~

  人在歹運

  就是像我這樣..
 
  中午草草吃過飯

  繼續=            ="搞實驗

  話說

  我定量完HCL

  很HIGH的搖一搖後

  一一"

  疑~~!!

  瓶口打不開了....

  很難不去想像

  術科考時

  遇到怎辦....


  我想我會吐吧......


  真糟。


  好渴ˇ

  什麼飲料都無法滿足挑剔的舌

  又是一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