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讓我第一次認為

  數學是多麼的可愛!!^^

 
因為因為...

  我終於及格了XD~

  65分勒!!

  他媽的

  我差點激動哭了=       =

  (又不是得啥小獎~"~

  哈哈~

  總之就是爽啦~!!

  當然阿^^

  要感謝寶貝的不斷鼓勵
 
  才讓我有信心繼續下去!

  還有還有大尾啦^^~

  沒有放棄我~

  去到她家裡問數學

  也是很有耐心~

  謝謝老師啦~^0^



  -足以開心一星期的威力-

  -數學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