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的話哽在喉嚨間

   不是不想說

   是說不出口

   我的字彙早就不足以用來表達

   真正想說的話

   於是

   也開始模糊了那顆心


    太陽再大

    蒸發不走的是那些

    殘留在腦袋中

    很壓迫

    隨著汗水一起消逝吧

    痛快的流汗總比悶著來的好

   
    不要想弄清我在想什麼

    我埋藏

    你卻想挖掘
 
    不要讓洞越來越大

    連自己都掉了進去......


    早已計畫的安排

    到底還來不來

    我快受不了了

   

    人各有遭遇

    怨不淂誰


    還在踏步

    會出現新的出路嗎?


    太陽應該還是會很大

    至少確保的是我明天會開心: )


    我的大麻煩或許什麼都沒有

    歐邁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