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感覺的過好慢好慢...,令人窒息

 

明天的現在,將決定結果

 

四年...

 

希望

 

有好去處

 

衷心期盼。

 

 

七月每天都是上班日

 

有錢賺是真的很好

 

也學到不少

 

十號領錢囉~

 

多忙多亂,都只是過去

 

撐過去就好!

 

社會現實的一面,有時真的讓人覺得很ㄘㄨㄟˋ心....

 

不知道要用多少時間和經驗,才能習慣.....

 

或許

 

漸漸的就會變成大人吧!

 

麻木不仁的大人

 

現在才體會有時候大人只是想逃避罷了...

 

我卻

 

也漸漸的不怪他們了

 

這樣很糟糕了嗎?

 

 

 

就快離開家裡了

 

好怕自己還不夠獨立

 

不想跌的到處都是傷

 

才明白家裡的好

 

快點再茁壯點吧~

 

 

何去何從的煎熬,未知的煎熬

 

不知所措的煎熬,等待的煎熬

 

三餐都忙到不正常了

 

吃的時候也索然無味

 

起床後仍是酸痛

 

堆積超多乳酸的

 

 

我的目標好像又暫時模糊掉了...

 

 

想抱怨一些事...

 

同時也不想把問題也讓別人心煩

 

最後還是放心底

 

想要有傾訴的地方,也不想只像對木頭人說話

 

給我回應好嗎?

 

超矛盾的

 

我又不知道怎麼紓解了

 

 

GTR快買了

 

電腦-         -"  家裡也說要換了

 

超囧

 

為什麼是我快要離開家裡的時候才換!!

 

 

 

八月

 

全是

 

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