偋棄那些憤世忌俗的壞念頭,不是遇上什麼問題只能往好方面想,安慰自己罷了,而是

很多事要懂得抱持感恩的心,這樣你就不會成天在那怨天尤人,對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

 

一件事情或許你只看到它的一面,但我們常說:事情有相對的兩面,亦或是一件事情從不同的人眼中去看,他們的感覺就都不盡相同

 

因為角度不同,不要太過武斷只憑自我感覺,去做決定,這樣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這暑假,感謝李承哲 感謝他爸 感謝大莊園  感謝小賴師傅 感謝一起度過暑假的所有人

 

心態真的很重要,別只想把事情做完就好,別把你同事當豬...

 

永遠放心裡。

 

 

 

 

 

別人一句的不適合,你只是該認真停下腳步重新審視自己一番,而不是就放棄...

 

沒有重來沒有後悔沒有早知道

 

努力走下去才是真的。

 

 

 

 

明明就在等待回台南閒閒家裡混的一個星期

 

七號八號被小賴師傅叫去天野幫工

 

也罷... 不然兩天我又胡思亂想了

 

鬆懈惰怠讓身體又忘記那些感覺...

 

廚房煉獄之熱

 

雜鬧的人聲

 

複雜的人際關係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一點也沒錯...

 

回想在大莊園最後那一個星期

 

和師傅的相處變得好上很多...

 

我想不是只因要離開了

 

或許我真的有些許進步得到一點點認同吧!

 

不再那麼白目...

 

要"桂林" 拿 味醂 ...

 

說要"哈哈" 我聽不懂....

 

要"豆酥" 拿 蒜頭酥...

 

我真的蠻白目的...

 

沒有死在他們刀下

 

真的要說謝謝了...

 

幹過多少蠢事

 

挨過多少怒罵

 

但一件事情歸一件事情

 

他們總不會因你犯了這錯

 

雖然有想幹ㄍㄧㄠˇ你一整天的衝動,心裡對你不管怒火有多大

 

但不會繼續延燒到你接下來做的

 

一件歸一件

 

這是很難的一件事...

 

這是我該學的。

 

很多時候,先入為主的想法

 

就毀壞了你該有的正確判斷...

 

 

 

或許年紀的差別

或許身分的關係

 

觀念想法盡不同

 

難免會有衝突

 

不是硬石頭

不是爛草莓

 

溝通的能力真的很重要。

 

曾幾何時

 

天真的以為只要躲進廚房裡

 

就不用像外場成天要面對客人

 

那樣的心態很差

 

真的該偋棄掉...

 

 

 

 

暑假結束了。

 

大二的生活也該改變心態去過每一天

 

沒有什麼可以浪費的了

 

拿時間換金錢  現在可以

 

等到拿金錢想換時間的時候呢

 

連基本條件都沒有

 

換個屁!

 

 

生活

不能沒有夢

現實 也是該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