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這是個很妙的問題...

我們經常用很多方式去了解自己

廢話不多說!

以下我的成分分析-




傻人有傻福:36.3%  是這樣子嗎@"@
偷雞摸狗:21.1%   還好吧=口=" 有時候啦...
純潔:16.9%               對對!沒錯 就是這樣^^
阿里不答:7.1%        不準阿!他媽的見鬼了!
野心勃勃:6.5%        靠!我是個隨和的人~!
鐵口直斷:4.9%        SOMETIME~
多重人格:3.5%        極度=     =" 是超級多重...
瘋狂:1.7%                生活不有點瘋狂 怎麼過~
叛逆:1.2%                SOMETINE~
小氣八拉:0.3%       看情況~不要每次都叫我請客就還好
幼稚:0.0%                沒有~很棒: D
單純:0.0%                怎會~"~ 我很單純說...
精神分裂:0.0%       沒有~GOOD=ˇ=
宅:0.0%                    看!一點宅氣都沒有~



常看海綿寶寶 算不上是忠實觀眾 但也不差: D

分析看看吧!

以下↓





泡芙阿姨..杞人憂天:36.3%   好像吧@"@ 想太多
海綿寶寶..天真無邪:26.4%   天天都要看 當然希望跟他一樣快樂:D
皮老闆..陰險狡詐:19.9%       我也想得到美味蟹堡的秘方XD
派大星..永遠狀況外:10.2%  我也看不到自己的額頭ˊˋ (最近他煩惱的事XD)
珊迪..中庸人性:6.5%             中庸之道~不賴
章魚哥..愛唱高調:0.3%        我討厭八隻腳=               =
蟹老闆..金錢至上:0.0%        錢又不能吃: ) 重點是它可以買吃的!

     還有很多成分分析 好玩: ) 無聊去玩玩吧!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66cf68a73f/results/new

啊~這個星期日下午

我又整個死無聊了一一"

話不是這麼說嘛~~

記得嗎0ˇ0 ( 過的太充實 就不是 暑假囉~)

我要來去喝涼仔"阿~

熱斃了

鳳凰快飛來颱風了

大家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