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天

  都在...

  八隻腳!! 

  不要想到八爪X=                  ="

  (好啦!是我是我不對.......)

  是這個^^ ↓

 

  我老爸阿~最近跟朋友出海放網 (由於油價上漲~"~ 他不自己開船載人..)

  就常拿回來一水桶的八爪怪=口=

  靠! 有的還活著

  牠的大螯不是開玩笑的=              ="

  (為什麼呢˙  ˙")

  經過本人測試....我拿免洗筷逗牠  不一會就夾的粉碎了!!

  不用再用手指下去試了=         =" 真的會斷喔!!

  anyway~為了口腹之慾.......

  只好還是把牠洗個乾淨~

  下鍋囉^口^" ~

  老薑 米酒 爆個香~

 

  出爐囉!~~

 
 
  一水桶下去

  當然還是一水桶的出來 ~

  有很多種類說@"@

  其中最多的就是 俗稱 三目仔 的螃蟹了

  都很好吃^^ ( 我只知道吃=       =".. )

  不過要很有耐心說

  吃螃蟹是門學問呀~

  新鮮的 肉質超鮮美的~~

  ㄜ~(這是飽嗝= =)

  爽快~!!

 
  上樓要睡前再來杯 蜜茶+新產品 ^^


 

  真的要捏小力點唷~

  張君雅小妹妹 真的會跟她阿母說唷^口^"

  呵~
 
 天天這樣  過完暑假後 會不會變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