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你今晚"(應該是昨晚了= =" 今天下午發現 它被我存成 草稿")

  說
  

  你的夢想"

  一號和二號


  二號夢想"很實際啊

  而且讓我覺得

  妳是那種"

  超疼小孩的好媽媽型"

  ˊˇˋ 不過 別放棄上大學嘛..

  新的環境有新的改變阿...

  或許"

  還可能 發堀你的第三號" 夢想^0^ !!


  噢~

  原諒我

  也是常常問你奇怪的問題~"~

  真的 我比豆花還重要阿?˙˙"

  XD~我竟然會想要跟你的最愛比較"

  還是一碗"豆花 我真是瘋了~"~

  不過 很開心ˊˇˋ~

  賺錢" 跟女朋友定下來啊...... 真的是一個 很不錯 很有理想的目標0ˇ0 

  他是哪位啊? 下次認識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