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先對我昨天的任性和亂吃醋道歉"

  SO........還是對不起ˊˋ"


  呵"

 其實

 我是以為妳真的

 被我一說

 顧慮很多

 跑去坐公車...結果迷路了~"~

 害我很擔心......

 喔唷=         ="

 以為你是哆啦a夢喔!?

 整理百寶袋 也不需要那麼久辣>"<

 -------------------------------------------------

 太陽很大"

 去吃飯"

 結果~竟然不給我面子=口=

 位子爆滿了...

 唉唉~

 果然和我朋友一起去的的fu

 有點怪吧~"~

 
 喝我搖的飲料阿^^

 等你囉~

 

 果然太突然了....

 還是讓你嚇到了^ ^a

 手很細"卻很冰

 怕冷要說阿~我還有外套..
 
 這是溫暖的 f u 啊~^^

--------------------------------------------

 之前都認為

 要想些話題聊

 才不會讓我們之間

 太過安靜"

 結果卻是反效果..

 後來去公園~

 不想太多
 
 很自然的~

 很sweet~

 
 眼鏡"

 妳拿下之後

 讓我好想咬一口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