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好極了!!~

  一看到"

  就和 [小野獸]  決定了~

  就是這間"

  餓急的兩頭野獸"

  不是開玩笑的~

  連盤子都可以吞的下喔˙ ˙"

  妳會擔心太貴~怕吃垮我^^"

  免擔心辣~

  高興就好囉~!!


  一走進去

  服務態度就讓人感覺很好~

  點了 套餐"

  一邊聊天 等上菜~

  發現了 這個很奇怪的酒瓶 是酒瓶嗎˙˙"? 

 很懷疑XD

 
  前菜" 香蒜麵包吧~



  小小的 有你不喜歡的番茄"

  我就只好一個人吃掉了ˊˋ

  其實還不錯ㄚ^0^

  生菜沙拉



  超好吃!!~酸酸甜甜的

 
  主菜 是真的嚇到我們倆了=     =

  雖然知道有加大"

  也未免太大了吧~!!

 
 
  沒有拍到" 我們用的小小盤子....

  真的差太多=        ="

  哈~

  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勒XD~

 
  share"

  很有FU^^

  我好懶喔...還要你餵我>0<

  它的麵

  不會太硬 很Q

  奶油香菇也很棒~

  濃郁的香味一口接著一口~

  說要把我養胖是吧˙ ˇ ˙"

  我很努力吃了~

  還是剩不少"

  美食 就是要慢慢吃押~

  不行=     =

  我也要餵你吃得飽飽~

  飲料"柳橙汁
 
 
  嗯~"~

  就是有果粒的一般新鮮柳橙汁"

  但是吸管和杯子加分~!!

  啊哈~

  飯後甜點來了~^^

  今天特別要讓我吃冰勒 好感動喔ˊ0ˋ

  愛死妳了~˙ ˇ ˙

  事實上 冰淇淋本來就很好吃嘛~

  超愛這個冰淇淋

  讓你餵我吃" 好HIGH 好害羞^0^

  最後呢~讓我決定 一定要再去一次的就是

  那個店長很窩心要幫我們拍照^^

  害我突然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就傻坐著ˊˋ"

  呆死了~

  所以不放=                  ="


  一路上就拍照~

  逛到德安去~

  沒人 妳就整個大膽了~

  這是我沒想到的˙ ˙"

  哈~

 

  時間還很早 ~

  不想太早回家~

  走路消耗很多體力勒XD~

  所以又找了地方

  幸福茶治"

  點心妳就說要出了><"

  好吧~

  結果還好我們不貪心...只點了一個潛艇堡-薯條-一杯綠茶..

  嚇死人的潛艇堡=         ="

  不是 BIG而已!!


  愛死妳了>///<

  後來 早早送妳回家

  要不是還得上六點的班...

 

  也感受到你愛的表現勒~^0^

  我想我們就這樣下去...

  好嗎?


  美食特搜組"

 LET"S GO~!!
 
arrow
arrow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