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糖"跟著我去參加國中同學的聚餐~

  該說是沒變? 還是變了?

  哈~總之大家還是開心的一邊聊天一邊吃飯~

  許久未見面~

  還真感慨勒XD~

  如今大家都走出不一樣的路了....


  三皇三家....

  小貴=        =" 不優~

  雖然早知道的事~

  有FU" 就好^^~!!



  我穿著你送的外套"

  你穿著我的~

  真的是黑白配勒XD~

  白色毛衣是不錯看~

  但是=口=" 都會有靜電...
 
  被電到 好幾次勒~

  後來"

  不畏逆風"

  坐車去德安~

  錯過時間......結果就沒看到電影了ˊˋ

  走去一廣" 繞繞

  只能說你一路上碰碰跳跳的~

  HIGH翻了~!!

  不要再去玩水溝蓋了=口="

  還有....靠近玻璃窗 不會真的突然掉下去...

  也不用多想....掉下去再說=        ="

  後來

  還是回到我們的秘密基地去XD~

  今天........

  沒錯!!

  都是你在欺負我ˊˋ"

  我很乖的XD~

  "持續著收到你給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