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一整天了勒....

  原本就說放學才要跟你拿ˊˋ..

  真是讓我.....

  答應好又不能先拆..

  這根本是折磨我ˊ口ˋ"

  飄雨飄了一整天

  要拆不拆...

  要遵守不遵守...

  真的好想快點知道嘛...


  好吧=       =還是讓我挨到放學了~

  吼吼~一次紀錄唷!

  你知道我在說啥~

  集滿三次就可以換處罰了!


  回家後,看到之後,很感動@ˇ@~

  我當然願意阿^^

  收到了~你真的很關心我和在乎我~^^

  而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