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氣很好

  是我喜歡的那種

  有點亮度 但是卻沒有大太陽的日子~


  七點多,就搭73到了車站附近的麥當勞

  重點就是..

 
  大可一杯~!!

  啊哈~畢竟什麼都不點,就坐了下來~

  我會不好意思的^^"

  就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開始翻出書來啃~

  邊翻狄X生....等寶貝^^

  還有我覺得他一定會遲到的承哲兄~"~

  麥當勞真的冷氣超威的~~!!

  沒帶外套不是發抖而已~


  要有氣質勒~

  雖然英文要考的範圍真的很多...

  後來~承哲到了!乾魚不甘寂寞也來了~!還有...覺得最搞笑的兩人組= =

  一個去什麼碗糕成年禮~"~ 一個和他中午各硍了三塊麥脆雞...

  一一"

  噢~有人陪讀的感覺很好=ˇ=

  一個人也是挺無聊~

  心都會飄來飄去~

  有人幫你看著^^

  這樣子很好~!

  記性實在不好ㄚ~"~

  該重整一下腦袋中的記憶體了XD~


  -散步回家-

  -蚊子咬我ˊ口ˋ  我要抱抱!-

 
  充實的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