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因為昨天累到

  還是腰酸背痛..

  我根本就是黃金等級的老人會會員!~

  心情不好啊~莫名的不好..

  直到要進教室門口

  遇到林姿姿"同學^^

  謝辣~提前跟我說!~

  一開始不敢相信勒XD

  哈~

  我就知道我辦的到一ˇ一

 

  下午好熱啊=        =

  忍不住才打過去給妳>~~<

  原來是躲在樓下=口="

  真是的..

 

  放學後約一約

  就去吃冰消暑了XD~
 
  點了抹茶雪花~

  好久才來=     =果然是忘了

  還可以加料勒~
 
  配上紅豆挺不錯的!!

  天啊~熱天氣不要給我太囂張....

  雖然這樣可以給英富看很多正咩的機會~

  不過他有BOSS了.......

  實在不應該亂來~

  唉~

 
  園遊會~又接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