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上課的轉學生......牠很認真!)



  現在的日子



  不怎樣過...

  每天可以拖到八點再走進教室 ( 那又怎樣.... )

  不紮衣服隨便穿怎樣都OK ( 你要制服褲+體育服上衣也沒人管你 )

  從上課睡到下課 隨便你!

  拉哩拉雜的

  想到都
放暑假 了 這三個字.....

  還要去學校

  心裡就一堆
字...

  看到的還不是那些同學....

  還不是跟平日一樣 say 個 hi~!! ( OS是:又是你!
真棒: D)

 
有什麼搞頭 ( 我不是不喜歡這些同學阿ˊˋ )

  老師上課也不需要那麼準時!
╭∩╮_(︶︿︶)_╭∩╮ 

  真是 TMD~~


 
鐘響了呢(WHO BIRD YOU)

  心情好點就會想做點不一樣的事

  就是來關心一下我們現在身處的這個可愛台灣
 
  社會上又發生了哪些大事

  需要我們這些努力向上的好學生應該去注意
 
  或者

  該學習的

  (淦!簡單來說! 就是 看頻果"和爽"啦一一")


        
                   

  每天早上不是蘋果妳咬一口 我咬一口

  就是 你爽一下我爽一下

  每天每天

  都有那些不堪入目的強姦強暴新聞(偏偏大家最喜歡看的就是這些...社會真的病了= =凸)

  誰受的了

  吃著早餐 看著爽報 不鳥老師

  這樣對嗎 對嗎 對嗎!?
 
  應該嗎 應該嗎 應該嗎!?
( 偏偏我就是這樣 )

  一一"

  anyway...至少和同學分享是件好事!

  唉~

  今天

  老師整個死無聊

  和大家扯了起來...

  看日劇韓劇有這麼重要嗎= ="

  好(*我不懂*)

  聽說

  姓 house 這位同學 正期待著看台視.八大 準備要作的


  籃X火

  承哲 我們就"著一起看吧

  看會不會真的火起來! 


 

  下禮拜過完就沒了

  拜託快一點 ! 拜託慢一點! ( 我也搞不清楚想怎樣了...)

 
  想說的話...

  到不了嘴邊 還是吞下去了...

  真是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