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玩剪刀.石頭.布吧 : D

   在國外,不戴戒指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而我今天卻......

   今天寶貝給我了個甜蜜的束縛 : D

   我好開心!

   原本妳是說要等到8/7才給我的^^

   ( 提前說有驚喜驚喜  卻又說秘密秘密ˊˋ  折磨我折磨我....... )

   不過因為那天不是很重要嘛~~~

   因為那是給牛郎和織女過的啊~

   寶貝給的驚喜

   我很喜歡^^

   不用節日都得送禮物呀 :  ]

   有妳陪我 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呢~~

   是不是呀~~
 
   至於

   它

   給我的感覺就像妳一樣

   想緊緊的套緊我

   卻

   深怕沒有給我一點屬於自己的空間

   妳想給我的

   我都知道^^

   可是可是阿~~

   我希望我們可以越來越近呢 : D

   放心放心

   不會因為沒有空間窒息的! ( 我會帶氧氣筒的XD )

   有人關心才是最棒的~

   妳知道的

   有時候就是整個壞脾氣和臭臉...

    多麼糟糕
 
    我自己也知道....

    所以阿 我最最最最最需要的就是

    只要有妳陪伴在身邊 就足夠了!

    SO如果不乖的時候

    你可以罵我...踢我...打扁我...

    但是
 
    不要都不理我ˊ口ˋ
 
    好嗎0ˇ0

    今天的情人節讓我好難忘

    ( 沒忘吧^^ ) 每天都是耶!!

    By the way~~

    就是我死會囉~~XD

    昭告天下了~~~

    哈哈哈

    黑皮到不行勒~~!!
   
 
    還有還有

    8/7 七夕情人節就留給 牛郎和織女吧  大家別打擾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