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暗的房間裡 不孤獨: )


  我不是懶  我是欠人罵XD

點名以下↓



  [ 壹〕傳給10個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壹〕承哲
〔貳〕肉圓鈞
〔參〕寶貝糖
〔肆〕阿伯
〔伍〕豆豆
〔陸〕紅毛姐姐
〔柒〕蜜蜂
〔捌〕可欣
〔玖〕欣琳

你覺得〔壹〕如何?

最近遭遇好像挺雷同的 兄弟  肚子餓了...在去吃肉圓吧: D
你覺得〔貳〕如何?

帥爆了!他最近要追小楊 : D  他是公羊~~
你覺得〔參〕如何? 

讓我天天覺得很窩心 很甜蜜  是永遠的牽手: ]
你覺得〔肆〕如何?

走憂鬱路線夠久了 換條吧 我們上次說的那件事呢?
你覺得〔伍〕如何? 

感情豐富的女人: ) 很善良 很可愛 希望不要再受傷
你覺得〔陸〕如何? 

紅毛好正!!靓~~~~~~~
你覺得〔柒〕如何?  

一定會紅的BASS手: ) 加油!兄弟
你覺得〔捌〕如何? 

多看海綿寶寶!多吸收點快樂的!別再讓自己煩了: D
你覺得〔玖〕如何? 

很和善: ) 打球很威低!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超電的二婷姐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寶貝的姐姐 還是姐姐: )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半年有吧
《 4 : 他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正翻了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不要罵我 打我 踢我 扁我 踹我 咬我 砍我 要疼我們倆^^

( 貳 ) 麻吉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蔡二婷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靠!想死喔
【 3 : 你朋友裡有同性戀嗎 】
   好像沒有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遇到再說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不喜歡怎麼當好朋友
【 6 : 你會反對姐弟戀嗎 】 
   不要吧 亂倫不好 社會好亂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 D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沒有蚊子的地方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sure~~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 ]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分不開了阿: )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烤鴨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檸檬愛玉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最喜歡MM了 啊~
『 4 : 愛吃烤肉嗎 ? 』  
  不是在中秋節的話
『 5 : 愛吃火鍋嗎 ? 』   
    冬天的話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打球 (很久沒打阿) 發呆 (很常很常)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靠! 就是喜歡 你屌我!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ㄜ...發呆需要一個人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目前喜歡研究BLOG~^^
< 5 : 喜歡跑步嗎 ? >
   被狗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