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 下午二點半

 

  台中車站 統聯往台南

 

  排了多長的隊伍- -

 

  都傻眼了

 

  噢

 

  還看到同班同學- -

 

  竟然都沒發現我

 

  太ㄘㄟˋ ㄒㄧㄣ了...

 

 

   話說

 

  同樣170 應該搭國光 比較少人的~"~

 

  近六點才到台南車站- -

 

  還沒有直達!!

 

  逛了一大圈後 才找到車站   囧"

 

  肚子都餓扁了一一"

 

  和室友去吃了 麥當當

 

  薯條故的!

 

  我沒有忘記泡芙一一"

 

  可是...

 

  沒有冰應該很容易壞

 

  所以就先放棄了..

 

  SOR阿ˊˇˋ

 

  下次會補償:D

 

  買了票進車站

 

  室友的票  還莫名被吃掉了一一"

 

  真誇張...

 

  然後等車 又等了近一小時

 

  整個車廂擠的滿滿滿

 

  超怕到站擠不出去...

 

  到了保安 都天黑黑了

 

  事情都沒有預料中的簡單

 

  打給房東 竟然在高雄=口=

 

  這下可好了...得走路回宿舍- -

 

  室友很天才 走了相反路

 

  我也是個路癡- -

 

  結果就是迷路...

 

  不過!!

 

  就像電視劇演的一樣

 

  救星這時候就出現了^口^

 

  煜恩的來電

 

  "欸 我的RPG勒- -?"

 

  "X*!%&)):>#@...."

 

  太誇張...

 

  最後 和殺手光 騎著小50 來救我和室友!!

 

  超感動的!!

 

  果然出外靠朋友

 

  雖然後來一直嘴砲我ㄧ口一

 

  不過看在他今天來救我的份上

 

  就不計較了...

 

  九點終於回到宿舍...

 

  唉  多災多難

 

  下個星期 中秋節- - 應該會更慘烈吧...

 

  希望不要...

 

  愛睏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