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噹 - 猜不透
作詞:黃婷 / 作曲:林邁可 /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最近心情也不太好的懶蛋哲 推薦的  : D

  恩... 很好聽阿^^

  哈~我猜不透我自己

  希望在乎的人

  不要難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想天開小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